《睡在不眠湖边》首发,重温友情,让成长代替眼泪

最美的时光,是最初与你在一起的成长

 

 

2015年度青春佳作,最悸动人心的青春成长记事本

 

 

河南作家的后起之秀、《柒墨》、《耽美言志》、《TA们》、《安静志》……互联网电子杂志集体推荐。

 

 

愿我们都能在各自的成长里,找到那段难以企及的青春,找到那个陪你走完一段青春的人,而后又去散风中

 


 

给大宝。教会我爱,然后放手。

 

给姥姥。未能尽孝,永生怀念。

目录

 


 

序:用年轻的心打造圆润的艺术品——张赫和他的散文

 

 

 

 

我为什么写给大宝

 

 

 

 

天边外

 

 

 

 

W. 

 

 

 

 

每一次告别

 

 

单人他

 

 

不许哭

 

 

 

 

Y.

 

 

 

 

送乡人

 

 

想念没有声音

 

 

千万次的问

 

 

醒来再梦

 

 

苦月亮

 

 

 

 

 

 

L .

 

 

 

 

她因

 

 

生而活

 

 

我不会很想你

 

 

温柔的夜

 

 

肋骨

 

 

没我

 

 

逃离世界孤儿

 

 

别爱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

 

 

这天

 

 

斜阳归不归

 

 

被忘

 

 

停云

 

 

佛跳墙

 

 

夜晚们

 

 

假想敌

 

 

异土

 

 

不见乌托邦 

 

 

好想家

 

 

比孤独多一点,比寂寞少一点

 

 

十万嬉皮

 

 

我一个人

 

 

 

 

S.

 

 

 

 

解忧人

 

 

如果世界只有我和你

 

 

 

 

六年情感凝结的琥珀,两年梳理与珍藏,一年等候与盼望,五月最后一天的停留,480天连载相伴,字字留情,句句戳人,夜夜难眠…… 
我们或许都明白,青春都是如此,没日没夜的爱上,终日终夜的无法忘记。阔别一年断刊,《柒墨》再度归来,15位摄影师、3位美术设计、3首原创插曲…… 
没有看过不眠湖,永远也体会不到在夜里流泪的成长。

下载地址:https://yun.baidu.com/s/1qWvABJu

 

你也可以在百度“柒墨杂志”吧找到专属下载贴及新浪微博@柒墨杂志 下载信息 

 

同时也可以在此回复你的疑问

 

评论

© 柒墨杂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