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PAI厂牌首次招新,未知旅途,欢迎加入

基本信息
名称:π厂牌(派PAI)
性质:非营利性网络社团;柒墨工作室独立厂牌
负责人:苏语涵
社团状态:运营中
社团介绍:
2015年年初柒墨工作室正式成立独立厂牌,并选取数学中指代圆周率的字母π,将厂牌名称定为其中文谐音——“派PAI”。π是一个无限不循环小数,恰如我们对未来的寄望,无法预料的未来发展与我们的想法亦如其身。成立独立厂牌是为了更加遵从内心的创作与希望在发展道路上不断革新创造。
2015上半年推出电子杂志首个单行本《睡在不眠湖边》与其原声合集《你猜》、《好不容易得到又莫名其妙失去》、《头顶的天空》。
为更好的促进厂牌发展,现面向全网进行招募。



招募详情:
【写手】接受主流的青春文学、古风文学、奇幻文学、悬疑文学类,更望看到你在传统文学、类型文学上的创作才华,总之,故事与文字是我们唯一的标准。派PAI厂牌主要以中篇阅读为主,短、长篇为辅。经过考核会筛选适合出实体的作品。

【摄影】摄影能兼具个人思想,摄影不单单是照出一个美丽的影响,更重要的是你不能被手中的机器所控制,而应该是你用自己的想法去控制机器制造一个有你参与创作的静态物品。

【专题撰稿】能有一定的专题撰稿能力,对社会新闻、娱乐视野等某一类话题具有一定的撰稿能力。

【设计】要求能熟练操作PS/AI/ID/CDR/AE/SAI中的任一一种软件。用后期的效果去打造令人惊奇的世界。

【画手】具有某种或个人风格的画手,能有创作绘画情节的能力。

【音乐】欢迎独立音乐人与团体加盟或合作,创造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宣传企划】这是整个厂牌的头脑基地,为厂牌的走向出谋划策,要有能想能做的精神,写得了好文案、策得了好话题。

【PAI】如果以上职务你都做不了,而你在某一方面(如娱乐点评、实事论文、发掘人才……)乐于花时间,那么就来吧!


=加入我们=
企鹅号:1771392136
报名邮箱:1771392136@qq.com   935533983@qq.com

新浪微博:@派Pai厂牌  @柒墨杂志
豆瓣小站:https://site.douban.com/217013/
柒墨工作室微信平台:qimodz2007

评论
热度 ( 2 )

© 柒墨杂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