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小说辑#倾听、遇见、发现#首发!戴爱玲做客对话歌手人生;九首流行金曲翻唱!

倾听 “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真实拥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遇见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发现 “阳光眯着眼看我们,同时也发现爱。”
 
 ♪柒墨工作室 π厂牌 2016踏春而来,新年新献♪
推出音乐小说辑《倾听、遇见、发现》 
2016年2月6日 怀旧点映 
九首流行金曲翻唱
无论穿越过多少岁月的风风雨雨
经典总带着似水流金的一往情深 




铁肺公主戴爱玲携最新专辑《我不离开》加盟,对话歌手人生,领衔最强音!
AYO&小帅 校园男神带你倾听、遇见、发现
唱作新贵袁霖Lin.Y、魅力男声黄宁东、钢琴才子张赫、磁性之嗓刘晖、鬼马男声龚贤俊
校园版“我是歌手”强势开启!
王映良、苏语涵、王王王大师《龙套》、《我要那杯水》、《心事》三篇风格迥异短篇惊诧登场 

#翻唱
寻人启事 - 张赫
这样你还要爱我吗 - 张赫
你就不要想起我 - 张赫
残酷月光 - 黄宁东
不要忘记我爱你 - 黄宁东
小幸运 - 刘晖
All About That Bass - 龚贤俊
HERO- 龚贤俊
忽然之间 - 龚贤俊
#原创
ShangHai - 袁霖Lin.Y
#小说
龙套 - 王映良
我要那杯水 - 苏语涵
心事 - 王王王大师

新年电杂第一波,悦耳聆听就现在!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qX1l1SS







评论

© 柒墨杂志 | Powered by LOFTER